似乎去牌坊街逛街不是一件正解的事……(含NSFW注意)

上部分在The ok thing to do at night is to toddle in chaozhous streets,此为下半部分,初作于23年7月15日其实还好,与上部分间隔了一个月才发表

另外题目也说了,里面含有NSFW情节,介意者请回避。顺便说一下,在把NSFW部分先行发布在野性城邦后,我便接受潇湘的意见,在7月27日将部分内容改写,突出了“小焓以何種姿態纏繞熵霧、快感的細節之類”的内容。毕竟如果只是“讓人知道熵霧喜歡排卵而已”,“不好想像畫面,也不容易引起共感”。

此外还把一些读起来比较不通顺的地方修改了一下,如“來得不時流下幸福的淚水”这个被潇湘认为是“潮汕一帶特有的表現方式”……如果真正的潮汕人看到我这样写,反而会羞于承认吧。当然我是直接将它删了。


[熵雾和小焓在一路走走停停之后,终于到了牌坊街,可喜可贺(笑)。不过因为他们是通过新桥路和开元路进入的,所以这就意味着他们没有选择去走完一整条牌坊街。当然,毕竟他们目的只是为了看一场不久就要开始的灯光秀,再加上他们本来也没有过多体力去走完这长达近两公里的路。]

[因为节假日,所以大街上熙熙攘攘。有的人在前面十字路口的一家小食店看人如何切着待会要卖的糕点,有的人则在其对面的陶瓷专卖店选购一套瓷器,有的在路口两边的牌坊合影留念——左边的叫“两京科道” ,右边的叫“金榜联芳”,有的则在不远的一处水井休息。]

话说他们为什么要弄牌坊啊?搞贞洁?毕竟当初雪姨不就怒批“贞洁牌坊”嘛

呃……虽然有点类似,不过这里更主要是偏向人文方面的吧,比方说在上面记录谁谁谁曾中过举、谁谁谁曾有贡献之类的虽然这里的牌坊都是后来为了发展旅游业而重建的,且原来的牌坊基本在文革前都拆了。

哦噢,那待会怎么走?你不是说要去看那灯光秀?

就沿着前面的路口走着,走到前面那城墙的下水门……不过看人这么多,我们还是到城墙上面看吧。

啊?!不用这样子吧……

今天可是节假日啊,没办法啊。到时一定会忽然有什么交通管制之类的措施。

好吧……本想着可以近距离感受一下

其实也没差啦,待会你就知道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随后,他们便沿着前面的路直走,走到城墙边,在附近的台阶登上城墙。此时上面人不多,不过如果往下望,不远处的滨江长廊和道路(现在官方已经有一个新名称“天水路”),特别是在靠近广济桥的部分,乌央乌央全是人。此时无论是广济桥还是不远的山,都亮着白色的灯。]

如图,此为广济桥的入口抱歉我WordPress媒体库里只有这个看上去比较符合文字内容的图了
广济桥入口的对面便是广济门,里面有博物馆,不过需要收钱

其实这个灯光秀是有经过多次升级的,刚开始就是亮广济桥和远处山上以及对岸的灯。后来又陆陆续续加多了一些,如加多激光灯之类的。

哇哦,这么一亮岂不是特别烧钱啊

说是这么说,不过由于疫情,它已经没有亮了一段时间,直至疫情趋缓才重新开放。

[这时原先亮着的灯突然暗下来,随后一阵音乐想起,广济桥的灯光便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变色,时而亮着,时而暗着;远处的山上则放映着动画,有时是一条龙在翱翔,有时是几个人在行走,有时又是一片繁星;山两边的射灯随着节奏形成像波浪一样的光。此时的BGM已经在播《我和我的祖国》]

已经没有此前的歌呢。

什么?

此前这里是播“潮州人”还有盗梦空间的BGM的虽然前者只是简单陈列一些潮州要素。

不过现在却播这么爱国的歌呢。明明平时爱国教育上得够多了,还要在这里再听人唱赞歌,真下头。

其实如果播王菲唱的版本的话,应该还不错吧。至少里面一些歌词跟原版不一样。[这时BGM播下一首,是一首来自香港80年代的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曲《八仙过海》]

这首歌听起来挺不错,颇有“仙乐飘飘处处闻”呢

是啊,一部老电视剧的主题曲。

欸,你知道这首歌?

是啊,香港亚洲电视的《八仙过海》,不过没想到我居然能在这里听到这首歌。毕竟亚视现在已经停播了,能听到这首歌,不得不感慨以前的时光啊。虽然后来它又复活了,不过是以另一种形式回归,且跟内地没有什么关系。

是啊,听着这舒缓的歌,感受着吹过来的江风和灯光特效。真美好。

广济桥
对岸的山

[这场灯光秀持续了16分钟,随后再也没有任何音乐播放,灯光也变回了此前的白色。人群则如洪水一般拥向广济门,由于人太多已经启用了管制措施,需要分批次才能进入牌坊街。]

感觉这个灯光秀其实还行。看上去挺震撼的。

是这样没错啦……就是觉得,毕竟我是看了几次的人了,就觉得没有什么新意——不过对于你来说,第一次看自然有新鲜感。[此时熵雾身体已经有点感到不适,一直用手捂着肚子]

话说这每晚表演几场啊?

节假日两场,除了8点,还有9点半的。时长和内容一样。工作日就只有8点。

感觉我们应该看晚场的

刚才不是说不要太晚吗?

呃……怎么说呢,就是……在下午我们还在谈晚上要去哪时,我就已经在你身体里产了一些卵来让你孵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不久就要排卵……

啊?!你怎么不早说啊!

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早……

八点多能算早吗?!你让我怎么办啊,这个时间段人这么多,你这要我社死啊……[熵雾欲哭无奈]

别靠北啦!我会帮你处理的啦,待会我附你身体,并帮你把卵排出来。到时你的身体会被我控制……

别啰嗦啦——有点想拉肚子……[此时熵雾正捂着肚子,虽然肉眼看不出来 不过从他那痛苦不堪的表情——好吧,下面肚子已经微微胀起,可以看出熵雾已经有多么难受。]

那你刚才一直都是在憋着吗?!

不然呢,厕所都得到下面——啊!**怎么这么难受啊![此处星号为脏话,因为平时熵雾不说脏话,故为了顾及他的尊严,特此屏蔽~]

没办法了,只能就地解决了。我先取得你身体的控制权啊


[接下来的内容就全部是描述,在下一个分隔符前,就不额外加方括号来额外标注]

趁着四周没人注意,小焓便悄悄回到熵雾的身体里面,安定了情绪,并操纵身体,飞向上面的一座城楼,随后便找个地方来排卵。

只见我们的狼蝙蝠蹲着,像平时在上厕所一样——除了不时传出的喘气声和淫叫声。阴茎此时也涨起来,还跟嘴巴一样流着淫液。手呢,因为刚刚需要用附在手臂上的翼的缘故,已经略显感到无力,所以就一手扶在墙边,一手托着臀部……活生生沦为只有性欲和鸡巴的野兽似乎并不坏呢。

当然小焓也在全力配合着他,黏液全身包围着他。不过跟第一次附身不同的是,熵雾的身体有了变化——全身开始不仅变得粘稠,属于“骸”的带有蓝色荧光状的花纹也开始从脊椎扩散,一直到四肢、头部、尾巴、甚至是阴茎。

毕竟全身都是黏液,所以小焓可以随意流淌在熵雾的身上,无论是属于自己的黏液,还是自己的意识——当然他们已经心灵相通,彼此之间已经十分默契,已经默许这样的操作,所以……当一坨黏液开始滑溜溜地涌进耳朵里来开始玩弄脑袋,熵雾非但没感到任何不适,还觉得这是一种理所应当且可遇不可求的绝佳体验。

随后,小焓便幻化出了一颗头颅,并伸出一根还是由黏液组成的舌头,与熵雾的那根红色舌屌紧密交织在一起。对方舌头黏稠但又不失弹性和温暖,并不时流出此前小焓精心准备的养分,熵雾则对这奇特又诡异的性爱感到享受,慢慢的品尝着这混有小焓的养分和受此时刺激而自己射出来的精液的液体,并和对方一同搅动着舌头来一次French Kissing,并回味着舌头分开后留下的混有刚才精液和黏液的缕缕细丝。

在漫长的前戏里,肚子已经涨得像孕妇一样,似乎可以看见有一颗颗卵在里面孵化。小焓已经取得了这具身体的控制权,但是却为对方保留了感觉器官。而此时熵雾已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啊哈、好爽、好想要……虽然只是默念,但不时伴随着舌头吐出来。当然,小焓为了其卵的质量,除了前面所说的,还会不时给对方一些额外的针对身体上小刺激,比如控制他伸出黏糊糊的爪子来撸动比平常大了几倍的鸡巴、舔舐兼爱抚一下身体那凹进去的乳头——当然在一番刺激下已经被弄得充血而挺立起来、以及用自己刚刚生成的粗壮的触手去填满后面的肛门。

十几分钟之后,他们终于产出了第一个卵——一颗可以看到里面有一条活跃着的红色的生物的紫色小卵。随后产卵速度加快,开始产出十几颗又大又圆的卵。在最后一颗卵排出后,他们喘着气,对视并笑了一下后,便因为瘫软无力,闭起眼睛歇着了。当然,熵雾在失去意识之前,还随手摸了摸一颗卵,感受着里面的生命……

因为上面的文本参考这张由艾兰绘制的画,所以特此附上来方便给人意淫本想通过WP里的推特区块,但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先这样了

[过了一会儿,他们终于醒过来了,看了手表,时间指向8点45分。望了一眼堆积在墙角的活蹦乱跳的卵,再看看自己所处的环境……]

等等,刚才我们居然爬到广济门城楼上面!还产下了这么多的卵!!!

准确的说,是飞上去的啦[小焓慢悠悠地离开熵雾的身体,并幻化出属于自己的形态]

那周边岂不是有许多人在看着我们?!

没人会注意到我们啦~反正我知道你是一个这么注意自己形象的兽,就帮你隐身了

呼——那就好。要是被人曝光的话……不敢想象了。不过……[熵雾再度看了看那堆卵]这么多的卵,要怎么处理啊?

顺其自然啊~到时有缘碰到哪个合适的宿主就寄生在里面——

不要啦!别让其他人受害,毕竟他们又不是我那样喜欢被异种奸,而且……看位置我们好像来到第三层了,那里没人会上去,到时也只会白孵。难不成像蒲公英一样随风飘落啊?

对哦。就到时麻烦你来孵化咯~不过我还是要说明一下,毕竟我也要繁衍后代,而单靠你的精液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还是要靠同化别人才能繁衍吗……

为什么感到有点失落啊?

呃……就是希望能自己能成为你的唯一之类吧,虽然感觉这样还是有点对你残忍……[原谅笔者自己吐槽一下,我当时究竟是如何想出这样子的话啊?就算合逻辑,这样未免太过八点档的狗血吧!]

哦噢,是一个专一的痴情种啊虽然现实你这样是会被人骗的。不过放心好了,我不会抛弃你的啦毕竟我跟你是分·不·开的哟~

真不习惯你突然说得这么肉麻——且到时候我们终会分开的吧。你也不可能一辈子都在我身边……

但至少我现在还在你身边,不是吗?

……嗯。

过好当下就好,别想太多。待会你还得帮我物色物色哪个宿主好一点啊~

[熵雾破涕为笑]你怎么突然搞转折啊,我才刚刚情绪低落你就这样换话题。

好了啦~就当做是不小心扰乱了你刚刚去逛牌坊街的兴致啦~对不起啦~斯米马赛啦~阿里嘎多啦~萨瓦迪卡啦~八嘎呀路——

不是——你[用力拍打小焓身体]干嘛学我同学说话啊!?且你不觉得最后几句完全不对劲吗?

知道啊,不就逗你玩的嘛~

……还是先想想如何下去吧,我现在手太酸了,脚也无力啊。待会又得带这些卵下来……

真是辛苦了呢

你也过来帮忙啊?!

[经过一番折腾后,他们终于带着卵回到地面,可喜可贺。至于卵放在哪里……他们已经达成共识,除留有一两颗自用外,其余全部散布在城墙周边一些人较少的地方。因为这些卵已经有自己的独立意识,脱离了小焓和熵雾的控制,到时……如果有某位幸运儿碰上了,他们是不会感知到的。不过那些被附身的人就不会像熵雾那样幸运,反而自己直接因此丧失原有人格,成为一只只会繁衍和交配的“骸”。不过这是后话了。]

这样子我们没办法走完整条街了呢。

是啊,时间也有点晚,精力也有限

不过按原路走的确没意思呢……对了,反正都要借电动车,既然来了就继续逛牌坊街吧。不过就只是从这里到那边南桥市场呢,路程相对少很多。

没关系,反正今晚我们过得蛮开心的,不是吗?

[最后,他们沿着可以直通广济桥的东门街,在向左进入太平路——这两条路就算是牌坊街所涵盖的范围。在东门街,有一两家专门展示木雕的店、一家展示潮绣的店、两三家大排档,除此之外大多数就是卖鲜榨果汁、奶茶、潮州三宝(老香黄、老药桔、黄皮豉)或潮式小吃……]

记得此前这里有一家存放一些老东西的,什么自行车、黑胶唱片都有,还有一家卖葫芦的——我妈特地去那里买了几个,可惜这些都没了。

没办法啊,这两样看上去太冷门了,还不如赚快钱来得实在。

不过……都是什么鸭屎香奶茶、橄榄汁什么的,未免千篇一律吧

反正总有人会心甘情愿的为看上去就没什么的东西花钱啦~

[往太平路走,路过了刚才走过来的开元路口,除了多几座牌坊,就是更多的奶茶店、夹娃娃机店……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叫“潮州记忆百货店”的铺面。里面门庭若市,好不热闹。似乎这家店主打复古风,左边的“时光博物馆”就有陈列了一些旧东西,如保温壶、电视剧、台式时钟、收音机之类,入口处则有一个小孩在玩着摆在门口处的小霸王游戏机,与此同时有一些人在门口拍照。]

要不就去看看吧?反正现在9点多,也不算晚

[他们进去里面,里面的灯光氛围与不久前去过的名创优品相比更暖色系,里面摆放得也有点随意。由于货架摆放得有点密集,人们进出还是稍显不便。]

看![熵雾双眼放光,望着右边的货架,并指了指]那里居然有卖小新的饼干耶。

小新的饼干?

就是平时在蜡笔小新里面会出现的饼干了啦——不过看样子是港版的呢。

所以……它还有别的版本?

是啊,它原版是日本生产的。现在还有专攻中国的进口版,不过是泰国生产的[此时熵雾已走近卖小新饼干的货架,看了一眼价格表]呃……这有点贵了。去别的超市买,日本原版也才15元,这里居然要20元……

感觉也没什么呢。

还是回去吧。[随后熵雾他们走出门口]

如图,这是日本版的小新饼干——准确的说应该叫“巧克比”
香港版的是由四洲公司生产

最后,他们走到不久前落成的新“大门”——三阳门,又称南门。又拍了照,之后在附近扫了一辆共享电动车骑着回去了。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图源网络,不久前新建的南门……不过似乎有点争议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