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我和那个黏液怪物在一起了

此前突发奇想,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新的OC——一只黏液怪兽“焓”。刚开始是计划自己去写一篇关于我(即熵雾这只狼蝙蝠)和他的相遇历程什么的,结果——当时我是看到推特上,小狼玛索在搞无偿抽奖活动,本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参加,结果还真的被抽到了……所以歪打正着让人帮我写了。结果自己偷懒了,哈哈。不过我在寒假有写一篇介绍狄灵计划的文章

后续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应该主要是杂谈吧,里面会有一些我的突发奇想。

在此感谢小狼玛索,欢迎多多关注他的推特Pixiv。对了,下面文章将以繁体字呈现,且含有R18元素,介意者慎入。


熱鬧的中午、繁華的市區,一輛公車駛離了城市,經過行人穿越路線…響著鐘聲的學門口…在店家門外招攬客人的店員…上班一整天終於有時間吃午飯的上班族…不上學,而是騎腳踏車亂逛的學生,城市生活的象徵在公車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越來越少,漸漸的,周圍景色變成了鄉下的風格,高樓大廈變成了低矮平房,每一年的暑假,熵霧都會搭公車到沒什麼人下車的站,回到自己的老家過暑假。戴著耳機、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看著窗外的風景,直到夕陽西下,公車才到站,

「謝謝你。」

扛著行李下車後,看著周圍已經逐漸建起的房子,熵霧把行李放在地上,直接站到上面,接著展開雙臂,一雙蝙蝠的翅膀在手臂跟側腹之間展開,狼腳緊緊抓著行李上特別裝上能夠讓狼腳輕易勾住的提袋,當雙臂開始揮動,熵霧連著行李飛了起來,雖然只是讓行李稍微離開地面,而且飛累了也會拖到地面,

「好像帶的有點多…不知道可不可以飛到家那…」

飛了一段路後,

「這不是小霧嗎?」

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他,

「普羅爺!好久不見!」

熵霧馬上轉向往路過的一間老舊房子飛去,放下行李,跑到在門前坐著搖椅的一位老牛,

「上次見面應該是快三年前了,,你長這麼大了啊~」

「是啊,在城市有一些事情,所以前幾年都沒回來。」

「上次看到你,你好像還是小寶寶呢~」

「太誇張了啦!」

「哈哈哈,生氣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呢~」

「姆…從我小時候,你就一直喜歡鬧我…」

「有這麼可愛的乾孫子,當然要捉弄有一下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有先回家了,改天再聊喔~」

「欸欸,等等。」

「怎麼了?」

「你爸爸跟媽媽都出門不在喔。」

「蛤!?他們怎麼沒跟我說!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想像是暑假都不會回來喔。」

跟普羅爺道別後,熵霧繼續抓著行李往家的方向飛,只是普羅爺說的事情讓他點在意,

「對了,你回來,晚上盡量不要出門喔。」

「為什麼?」

「最近有人目擊到有怪物出沒。」

「怪物?普羅爺…你又要耍我了…之前你還說有2公尺大的大黃蜂…」

「不不不,這次不是騙你的,是真的,已經有很多居民目擊到了,總之你小心一點。」

「喔…喔。」

一邊想著,熵霧也終於到了老家,

「普羅爺的表情不太想開玩笑…算了。」

進家後,將行李扛到樓上,打開熟悉的房間,房裡東西幾乎都沒有被動過,只是被打掃的很乾淨,

「老媽真是的…都說不用特地幫我打掃了…」

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心裡卻還是有些欣慰,行李放好後,天也差不多黑了,

「肚子好餓…家裡應該還有吃的吧~………怎麼是空的!」

當熵霧看著空蕩蕩的冰箱時,一張紙條從冰箱門上掉落,

[熵霧,冰箱沒食物嘍~要記得去買補充喔~]

「怎麼不提前跟我說……」

看著窗外已經入夜的風景,加上普羅爺的警告,

「餓一個晚上應該…」

[咕嚕咕嚕咕嚕~]

此時肚子發出了抗議聲,

「我不餓!」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隨著肚子大抗議更加劇烈,熵霧心裡的對抗,最終由肚子勝利,出門後,熵霧戰戰兢兢的往這裡唯一的商店走去,沒什麼燈照明的黑暗景色,加上普羅爺口中提到的怪物,腳步都變得異常的輕。

「歡迎光臨~」

好不容易到了商店後,看到有店員在,雖然口氣像是怎麼這個時間還有客人的不耐煩,但也是讓緊張的心也暫時能夠放鬆了,

「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請盡快結帳喔。」

「蛤!?」

店員的一句話讓熵霧驚訝的回應,

「你…你們不是24小時嗎!?」

「呃…我們只營業到晚上10點。」

此時熵霧才看到櫃檯上寫著大大的[營業時間:早上6點~晚上10點],瞬間無語,

「謝謝光臨~」

提著兩大袋的冷凍和冷藏食品,一刻都不敢停留的飛回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東西,熵霧一直感覺有東西在看著他,光是一點風吹草動都能嚇他一跳,好不容易到家後,也稍微有點膽的回頭看了一下,也在這時,他沒有看到什麼,

「呼…真的想太多了…」

放心的進家、吃完晚餐、梳洗一下、滑滑手機,而分享一下今天回老家的事情後,熵霧躺上了自己的老床,慢慢的睡去,而離房子稍遠的草叢動了一下,有某種東西靠近熵霧飛過的道路……

早上,陽光毫無遮擋的照進房間,

「哈~~」

被陽光叫醒的熵霧,在床伸了個懶腰,已經到鄉下第10天了,每天都被陽光叫醒,讓他睡到這時間都會自然醒,像往常一樣的吃早餐、看老舊電視、滑手機,最後出門,雖然不像是都市那樣有許多可以玩的新奇事物,這樣悠閒的生活總比要處理吵雜環境跟複雜的人際關係好,今天上午還特地邀請都市的朋友一起來鄉下看看,見到朋友還是很高興的,也是在歡樂中目送好友坐上公車離開,此時已經夕陽西下,熵霧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早已忘記那個傳言的他,哼著歌走在兩旁草長的都比他高的草叢路時,這時,一旁的草叢動了一下,

「嗯?」

竄出來一顆牛頭嚇了他一跳,

「哇!是…是牛啊…嚇死我了…」

虛驚一場的熵霧繼續往前走,只是他沒注意到,剛剛的那頭牛直接被拉進草叢,就當快要到家時,身後傳來了奇怪的聲音,不像是人走路的聲音,讓熵霧好奇的回頭,沒有看到任何生物的身影,但是聲音一直都有,還越來越近,此時,熵霧腦中又浮現了那個傳說,他不敢多做停留,馬上扇動翅膀,用從沒飛過的快速全力飛行,這也大大耗掉他的體力,當看到家時,更是賣力的揮動翅膀,一碰到家門,開門、進屋、鎖門一氣呵成,

「哈啊…哈啊…哈啊…呼~~~」

整隻癱坐靠在門上熵霧,對於剛剛的經歷還是心有餘悸,

「我先去…洗澡好了…」

搖搖晃晃的上樓進浴室後,屋外的門廊上,爬上了某種東西,像是在聞獵物蹤跡一樣的靠近門縫,然後鑽了進去,

在樓上洗澡的熵霧,泡著熱水放鬆著,雖然還是很在意,閉上眼睛,試著忘掉,就在這時,出水的水龍頭有東西阻塞一樣,水出來一陣一陣的,最後噴出了一團濃稠的黑色液體,只是這些事情,熵霧全都沒有看到,當那團黑色液體要碰到熵霧的腳時,

「哈~真舒服~」

熵霧直接起身,拿起一旁的毛巾把水給放掉,那液體也跟著水一起排了出去,算是躲過了一次危機。將衣服穿上後,躺到了床上滑著手機,當眼角餘光瞄到窗戶時,還是會緊張的把窗簾拉上,

「真是的…不要再想了…」

重新調整好心情後,熵霧繼續滑著手機,只是這時,那團黑色液體從門縫鑽進了房間,還不只這樣,還接連鑽進了不只一團,越來越多的液體集結在一起,變成跟動物一樣大,慢慢的靠近床上的熵霧,從床尾攀爬上去,碰到腳的一瞬間,熵霧感覺到不對,馬上拿開手機一看,嚇得從床上跳起,他的右腳已經被一團不知名的黑色液體包覆,

「哇!什麼鬼!」

他不停用腳在床上磨蹭,想要試著磨掉,但都是徒勞,眼看那液體已經包到整隻右腳了,熵霧又用手隔著棉被,想把液體拔掉,但也是沒用,結果就連左腳也有液體包覆,

「救命啊!」

他想要跳下床搬救兵,雙腳卻不受控,整隻撲到地上,絕望的他漸漸被液體包覆全身,熵霧的意識逐漸,最後暈倒在地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熵霧醒來時,已經是太陽高掛天空了,

「我怎麼了…欸?欸!?」

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像是古時候的囚犯一樣,雙手高舉過頭,被那不明液捆住,下半身幾乎都被地上的液體給包覆、固定,

「可惡…掙脫不了…」

這時,地上的液體慢慢隆起,逐漸形成了一顆頭的模樣,那像狼又像龍頭的樣子跟出現的方式,讓熵霧害怕的不敢出聲,那怪物上下掃過熵霧的身體,露出了一臉壞笑,接著,他的衣服全被粘液形成的觸手撕破,

「哇!幹嘛!?」

可能是覺得熵霧的叫聲很吵,一根跟手一樣粗的觸手塞進了熵霧口中,

「嗚嗚嗚嗚!」

那觸手不僅僅是塞住嘴,還不斷往內深入,還不只這樣,熵霧屁股有被棒狀物碰到的感覺,

「等等…不會吧!不要!」

當心裡想到最壞狀況,開始內心怒吼的時候,那最壞狀況發生了,一根類屌狀的棒狀物直直捅進了後穴,後穴從未開發的熵霧就這樣被奪走了後面第一次,幸好的是,因為是粘液的關係,插進去並不像是被獸棒插一樣有太多的摩擦,只是這大小還是讓熵霧身體抽搐,準確來說是爽的抽搐,從剛剛被限制行動開始,後穴就異常的癢,全身還一直發熱,雖然不是很強烈,但就是很不舒服,這樣插入馬上讓後穴止癢,打從心底的被滿足,只是這樣的滿足沒有持續多久,後穴的變的更加癢,光是插入根本不能止癢,看熵霧會乖乖的,怪物將他口中的觸手抽出,

「拜…拜託…哈啊…幫我…哈啊…幹我…啊啊啊啊!」

才過幾秒,後穴已經養到無法忍受的地步,使得熵霧對怪物露出了異常渴望的表情,怪物再次壞笑,後穴內的棒狀物突然增大,

「啊啊啊啊啊!爽!」

熵霧肚子瞬間變形凸起,印出了體內棒狀物的形狀,就跟狼屌一樣,只是超級粗大,

「操我…操我…操…啊啊啊啊啊啊!」

怪物先是慢慢的抽出,下一秒大力插入,差點讓熵霧被幹射,看著熵霧爽壞的樣子,怪物也進行下一步,只見地上的粘液都攀到熵霧身體上,漸漸的包覆每一個部位、每一處皮膚,粘液全部都穿到了熵霧身上,恢復行動自由的熵霧四肢撐地,依然乖乖的被操,最後整個頭也被粘液包覆,只留下鼻子跟眼睛、嘴巴在外,操了不知道多久,熵霧的眼神也變的非常的不一樣,像是被催眠只知道被操一樣,操了大概快一個小時,熵霧已經被操的癱軟在地,下面也到了臨界點,

「嗷嗷嗷嗷!」

就在棒狀物大力頂入最後一下時,熵霧也在粘液衣內爆射出來, 而且量還超多,也是在射精後恢復了神智,

「嗚嘶…哈啊…我怎麼了…好累…」

突然,下面濕濕黏黏又熱的感覺瞬間消失,穴中的巨物也隨之脹大,

「怎麼了!?啊啊!肚子!」

看著不斷隆起的肚子,熵霧慌張的想要擺脫身上的粘液,但是來不及了,有一種一整顆的東西被塞進體內的感覺傳來,肚子凸出一塊,雖然只有一小塊凸起,卻有小動物般的重量,這時,熵霧身上的粘液竟然自己脫落了,流到地上後,慢慢聚集成一隻有點像是融化狀態的狼,

「這是…」

當怪物醒來時,自己竟然被硬塞進一個玻璃罐內,牠先是看了看,然後再次化成粘液把整個罐子填滿,發現沒有辦法出去後,又聚集成狼的樣子,

「沒用的。」

聽到聲音,怪物看向進門的熵霧,

「怕你逃走,我在家裡東翻西找有沒有玻璃罐,我還怕你太擠,特地找了比較大的。」

怪物又再次化成液體在罐內撞,

「你到底是什麼啊…不像動物…也不能說是液體…」

看著眼前奇異物種,正想該怎麼處理時,熵霧肚子的凸起突然動了一下,接著身體再次發熱,後穴也再次癢了起來,而且這次更加強烈,直接讓熵霧跪趴在地上猛傳奇,連屌都硬到感覺要炸的程度,

「好…好…」

性慾爆棚的熵霧發了瘋似的抓起枕頭就是一陣猛幹,結果幹不爽還撲到床上幹床,硬屌都將床給頂破了,還是不夠爽,而且性慾還越來越強,已經到快要淪為野獸的地步了,此時,熵霧看到了罐中的怪物,他還在不斷掙扎的想要出來,然後腦中回想起了昨天的情況,雙手抓起關怪物的罐子,直接掰開瓶蓋,怪物還覺得有陷阱,不敢出來,

「哈啊…哈啊…哈啊…快…讓我…」

看著已經忍到快要炸掉的熵霧,怪物才慢慢的離開罐子,就在熵霧以為終於可以讓身體滿足時,那怪物竟然趁機從窗戶鑽出去了,

「等等!不要走!啊啊啊啊啊!」

瞬間絕望的熵霧,全身爽感又上升一個檔次,嘴巴已經無法發出除了淫叫外的聲音了,身體也被爽的無法動彈,因為一動就會爆射出來,原本想說不射就沒事了,

結果睪丸的變化讓他進退兩難,睪丸竟然在一點一點的變大,從沉重的感覺來看,裡面滿滿的精液在不斷產出,也因為精液過多,導致現在狼棒想射也射不出來了,

「要炸了!」

這時,熵霧看到旁邊,那怪物竟然回來了,而且變成了野狼的樣子坐在旁邊,他一腳放在熵霧凸起的肚子上,一碰,熵霧叫得更大聲,

「拜…拜託!」

怪物又化成了一灘粘液包覆上熵霧的身體,這次變成了比上次更加完美的膠衣,裡面的粘液伸出觸手插進熵霧馬眼,直直伸進睪丸內,將大量的精液一次吸出,另外,包覆全身的膠衣也在內部伸出無數隻小觸手,用本身的粘液磨蹭熵霧的身體,

「好爽…好爽…再來…再來…」

也在怪物的幫助下,熵霧的狀態逐漸穩定,就像是性慾都被怪物吸收一樣,看熵霧已經沒事,怪物從他的身上下來,正要走時,

「謝謝…」

隨後,熵霧就倒在地上睡著了。又過了一段時間,

「哇!睪丸要炸了!欸?」

熵霧從床上驚醒,才發現剛剛是夢而已,

「我還以為我的蛋要炸掉了…嗯?等等?我剛剛不是在地上嗎?」

又看向旁邊,那隻怪物竟然就在自己旁邊睡著了,還睡得像是寵物小狗一樣,

「是你把我抬上床的?」

當試著伸手要摸摸看那怪物時,怪物突然睜眼,用很快的速度變成液體鑽出窗外,

「想說他還蠻可愛的……謝謝你……啊!怎麼都晚上了!」

熵霧下床下樓準備晚餐時,他沒注意到,房間的窗外旁,那怪物從剛剛開始就躲在哪裡,還露出了一點不捨得表情,

「呼~~怎麼感覺特別累啊……」

熵霧吃過晚飯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上還拿著吃不完的晚餐,此時那怪物竟然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沙發旁邊,

「哇!」

牠像是小狼一樣吐著粘液舌頭,

「你怎麼…」

當熵霧再次想要摸牠時,怪物的頭突然動了,讓熵霧頓時不敢摸下去,只是注意到他看著那碗沒吃完的晚餐,

「你想吃?」

怪物點了點頭,

「吃吧。」

熵霧把碗放到地上,怪物彎下身聞了聞,張嘴吃了起來,邊吃,牠還搖著尾巴,熵霧也藉此機會摸上了怪物的頭,觸感不能說完全是液體,但又無法形容是什麼,

當牠吃完,還露出開心的樣子,

「你要上來坐坐嗎?」

怪物聽到邀請,直接跳到沙發上,調整好舒服的位置後,直接坐下,跟隻大狗狗一樣,

「你到底是什麼?」

怪物沒有反應,

「你從哪裡來的?」

也沒得到回應,

「你聽的懂我說的話嗎?」

怪物點了一下頭,就在這時,熵霧他注意到自己的肚子好像更大了,

「奇怪?吃太飽嗎?」

當他把手摸上肚子時,肚子竟然動了一下,

「啊!」

見熵霧的反應,怪物頭趴上熵霧的肚子,像是在安撫他,

「這是什麼!?怎麼會動……」

把會動的肚子聯想後,熵霧驚訝的說出答案,

「懷孕!!!!」

怪物也抬起頭回應,

「這是懷孕!?什麼時候!?我怎麼會懷孕!?」

隨著熵霧的情緒越來越激動,身體也出現反應,不斷發熱的身體再次進去發情的狀態,肚子的動靜也越來越大,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怪物也在這時化成粘液附在熵霧身上,

「哈啊…哈啊……哈啊………」

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要怪物穿到身上,自己的狀態就會穩定,只是,這是穿上,肚子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脹大,這比一邊看到的孕婦肚子都還要大,而且也已經出現陣痛,這讓上網馬上知道,他要生了,

「吸吸…呼…吸吸…呼…哈啊…不行…太痛了…啊啊啊啊!」

此時,怪物牽動熵霧的身體,調整成適合生產的姿勢,

「等等!啊啊啊啊啊!」

那天過後,我就跟怪物一起生活了,我不得不說,有他在,我的生活變的很有趣,我們做最多的事情就是做愛,牠每次都附到我身上,用牠裡面的粘液觸手挑逗我,我只能說…那真的超爽,當然不是每天都想要做,也是要克制的,只是,每次拒絕牠,他都露出很失望的表情,雖然是這樣,但他都會尊重我的決定,對了,一直叫牠也有點怪怪的,畢竟我已經把他當成朋友了,得取個名字才行…就叫他“焓”吧,一方面可以與我的“熵”相呼應,高二化學書提到化學反應在某些特定情形下與两者有關,焓他聽到有名字後,也是非常的高興,還在取名的當下直接霸王硬上弓呢…我還發現一件事情,每次焓上我身後,我就變的更加渴望下一次…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希望不會讓我不獸控制才好,到了要回城市的那天,焓很乖的待在我特地準備的大的行李箱內,看著揮手跟我道別的父母、普羅爺,我會再回來的……

結束

你想問我生出來的孩子怎麼樣了?

當時生出來的就是一灘黑色的泥狀物,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牠就直接鑽出門外了,我跟焓也有試著找過,但是都沒有找到,我只能說…孩子長的真快……

留下评论